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2级 会计 王晓瑜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基本情况:王晓瑜,河北邯郸人,工商管理系2012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踏实认真、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并或校内奖学金。现为邯郸市嘉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计。

工作后取得荣誉:2017年度优秀员工

工作事迹:2015年毕业后在邯郸嘉和汽车4S店从事会计一职,从会计理论的学习过渡到实际业务的操作。从一开始学习开具发票,填制凭证,记账,每日现金银行流水账的登记,到后来工资表的制作,审核。再到现在银行报表的报送。4年的会计工作让我积累了不少的工作经验。在这4年的工作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放弃了很多东西。有付出就有回报,所以在2017年获得优秀员工荣誉证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为公司、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工作职责:现金收付,每一笔现金收付都需要登记现金日记账,并且收到现金需要开具现金收据;银行收付,每一笔付款都必须领导审批;登记日记账,保证日清月结。根据已经办理完毕的收付款凭证,逐笔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并结出余额。保管库存现金,保管有关印章,登记注销支票。工资结算。执行工作计划,监督工资使用。审核工资单据,发放工资奖金。

励志格言: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篇:2010级 会计 李静
下一篇:2013级 酒店管理 刘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