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0级 会计 常新鹏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大学是我人生的转折,事业的根基

—河北物流集团河北河山工贸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常新鹏

基本情况:常新鹏,女,石家庄市藁城区人。2010年毕业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与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获得学院各种奖励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于2009年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党员。毕业后在河北河山工贸有限公司工作至今,现任办公室主任一职。

工作事迹:毕业至今已在河北河山工贸有限公司工作9年,我始终用老师的教导多看多想,谦虚谨慎,向领导同事们多学习多请教,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理念指导我的工作,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坚持学习,业余时间自学顺利通过成人高考,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自身综合素质,坚定政治信念,端正工作作风。入职后,我从公司的最基层一步一个脚印,两三年一个台阶,从一名职业小白不断锤炼成为现在的国企中层,各个岗位的锻炼使得我更加清楚了公司的运转,才能让我在公司领导班子开会时发表我的见解,才能让我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总结我过去9年的工作经历主要包含三个岗位:财务内勤、加工制造部计划管理员、办公室主任。

财务内勤工作方面:2010年4月实习至2013年3月担任财务内勤工作,辅助会计从事核算的日常工作,填支票、办承兑、记账、出报表,这就是我开始步入会计行业的工作,在那段时间我也不断的利用业务时间加强学习,通过各种培训增加我的知识储备,知识与实践的结合更加坚实了我的财务基础,规范业务流程,更好的完成了财务工作。

加工制造部计划管理员工作方面:2013年4月至2016年12月,担任加工制造部计划管理员一职,主要工作内容有加工制造部人员管理、加工订单的制定与安排、与客户的对接、项目的审批和设备的更新换代等。财务内勤的工作锻炼了我严谨、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起制造部计划管理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零失误、零差评的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办公室主任工作方面:2017年1月至今,担任综合办公室主任一职,主要工作包括人力资源、薪酬考核、党建、工会、妇联、市政工商环保安监政府部门联系、公司后勤管理、组织召集会议、与上级公司集团沟通对接工作等。公司的大事小情都有我的参与,上到公司政策制定,下到公司门卫食堂管理,都有我忙碌的身影,大学时期的光荣入党使我成为了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一份子。强大的沟通能力使我工作起来游刃有余,上传下达公司的各项精神。加工制造部的工作锻炼了我不怕吃苦,冲击一线的工作作风,“领导没到,我先到,领导不走,我不走”,每天第一个到公司,最后一个离开,踏实不怕辛苦得到了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9年来一个个先进工作者荣誉,一次次的领导提拔,都是对努力工作最好的诠释,从不惧怕上级安排的艰巨任务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始终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经过各岗位的锤炼,我已经完全能够胜任管理岗位。

工作后的种种表现与大学时期的锻炼是分不开的,与老师的谆谆教诲更是密不可分,心存感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励志格言: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

上一篇:2013级 酒店管理 刘凯佳
下一篇:2014级 航空 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