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4级 会计 陈永玲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事无三不成 求人不如求己

------北京电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陈永玲14级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来自石家庄市赵县。

在校曾担任班长,学生会主席,曾获得省三好学生、省优秀毕业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组织各种活动,带领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证书。并持续继续完善自己阶段,考取专业证书提升学历。

学校的各种历练让她更成熟,优秀的能力可以让她更强大,努力并付诸于实践。毕业至今一直坚持学习来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将工作学习化。在每天的工作结束后,始终坚持总结,主要包括工作的总结、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心得体会,两年年下来,这个习惯让她在工作中,逐渐培养了自己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本领。

在中粮公司,逐步学会协调各部门工作、安排活动,主持各类会议、学习培训课程进入讲师团队、带领团队做任务均出色完成并获得一致好评。在电小二工作认真上进,予以入职即转正的待遇,是认可也是鼓励,她并没有骄傲,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勤学好问,部门领导带领学习并快速掌握财务工作知识,胜任会计岗位。

事无三不成 求人不如求己。只有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才能在社会中立足。对待生活要认真,对待工作要上进,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加油,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2014级 航空 陈莹
下一篇:2016级 会计 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