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反馈》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认识,工商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认真学习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文件,并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组织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汇报会。会议由马明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伟副书记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会计、金融教研室主任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分别发言,表示要尽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突出专业特点,系实训管理办公室就我系现有实训室情况和实训室开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系校企合作办结合反馈会情况就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进行了汇报。
随后,马明副主任就我系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学院反馈结果,从人才培养方案,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教材建设,课程安排情况,试卷情况及期末考试成绩六个方面与参会教师研讨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对今后完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期末试卷命题和阅卷、成绩评定和分析、监考中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详细明确的布置与安排。
最后,韩彦国主任对会议做总结发言。韩主任对全系教师学习效果给与充分肯定,对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结合检查情况反思个人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求全系上下提高认识、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为我系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信息化教学大赛系部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