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工商管理系信息化教学大赛系部初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升全院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工商管理系于5月3日下午在2309举行了信息化教学大赛系部初赛,共有14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初赛依照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赛项展开,各位参赛教师严格依照赛项标准,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突出教学重点,创设了良好的学习情境,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实践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是对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和手段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风采的又一次展示,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丰富了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即将到来的学院信息化大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联合企业举办2018年会计信息化实践教学高级师资研修班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反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