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工商管理系召开本学期教学检查反馈暨期末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6-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109室召开本学期教学检查反馈暨期末总结会议,总结本学期全面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各项工作。
宋书彬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本学期教学检查的情况,总结了我系亮点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彦飞主任将我系本学期工作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教研科研、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感谢大家付出努力的同时,希望各专业教师正视成绩,查找不足,制定规划,重新起航,争取下学期取得更大进步,并将暑期招生宣传、师资培训、会计专业沙盘技能大赛国赛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毅书记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总结了我系在党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强调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对暑期辅导员大家访作出安排。

此次总结会,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暑期工作指明方向,我系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2015-2016-2学期系列专业观摩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全系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