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子在河北省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勇夺团体及个人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税务技能大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工商管理系赵培锋老师带队,赵文超、熊津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与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29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赵文超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熊津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除团体成绩外, 个人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4名学生(袁舒畅、武小红、赵佳琦、邢冉冉)获得个人一等奖、7名学生(徐伟生、王纯、刘梦艳、贾璐琦、孙优翠、任鑫茹、闫亚迈)获得个人二等奖、1名学生(杨帆)获得个人三等奖。

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税务技能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证厅、工业与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由厦门科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我国税务领域一个认可度和美誉度都很高的赛项,为提高高职院校学生的税务技能、“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前,在6月1日举行的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的网络选拔赛中,赵文超、熊津老师指导的团队在全国452支参赛队伍中,以第15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并直接晋级国赛。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将于7月14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健身行业专业知识讲座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教师走进河北普爱养老有限公司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