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7日,工商管理系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我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成立工管系迎新工作小组,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训、咨询台布置、贫困学生顺利入学、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在第一时间感染入学新生和家长,使他们更快成为工管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午7时,我系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们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2号楼门外和大厅内提前搭置了工管系迎新服务点。接待的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指导新生做好报到登记、注册缴费、宿舍安排、贫困学生“绿色通道”顺利入学等协调工作。一丝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我系师生对新生的关心,使新同学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工管系大家庭的温暖。

2019年9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工商管理系。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着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工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实现国际双向交流 ——金泽雅同学入选“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双元制大学生项目”
下一篇:“家校合力,共筑未来”——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