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浓浓中秋情,快乐一起享”中秋特色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时,花好月圆日。为营造一个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的环境,使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工商管理系近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浓浓中秋情,快乐一起享”为主题的中秋节活动。19级各班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班会活动。

19级会计6班在操场组织展开了中秋主题特色活动。首先进行了“祖国万岁”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全班共唱节日歌,同学们用歌声抒发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紧接着进行了“萝卜蹲”游戏。男生女生分别取名“月饼”“中秋”“想家”“想笑”四队进行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19级酒店管理班则举办了以中秋节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中秋节的来历、中秋节习俗并欣赏了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接着同学们一同诵读了有关中秋的经典古诗词,品味了萦绕其中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缓解了新生的思乡之情,让每个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同学们经过军训的洗礼,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把军训中展现出来的状态用到学习中,开启大学这一人生新的征途。


 
上一篇: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组织展开“新生活,新起点”主题班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智慧财经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