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智慧财经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1日,来自河北省内(河北财经职教集团会员单位)37所高职院校的100多名会计专业教师齐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研讨新时代会计专业的发展趋势和转型探索。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新产教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发起主办,工商管理系承办。

会议开始,韩提文副院长代表河北财经职教集团向莅临会议的各领导、专家、老师表示欢迎,对省内会计专业教师的职业精神表示敬意,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随后,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分会孙学军处长向大会举办表示祝贺。

研讨会上,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国莉教授、科云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林剑平先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共享财务专委会副秘书长陈玲女士、创客智能创始人徐晓猛先生、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全宝先生、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教授依次就财经专业转型发展、智慧财经创新中心建设、智能制造背景下的管理型人才培养模式、区块链技术对财经专业转型的影响、职教20条与会计专业建设等题目进行了精彩发言。

工商管理系书记韩彦国副教授、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朋女士、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宋书彬副教授分别担任了三阶段主持。会议休息间隙,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一致赞扬,对馆内先进的科技设备表示出极大兴趣。

通过智慧财经研讨,各院校教师熟悉了会计行业前沿动态,探讨了会计专业产教整合模式和课程变革,为新时期高职会计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转型储备了知识、形成了共识。

 
上一篇: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浓浓中秋情,快乐一起享”中秋特色班会活动
下一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白波总监莅临我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