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白波总监莅临我校参观
发表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华北华中地区考试业务总监白波先生莅临我校参观访问。付俊薇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永红、工商管理系韩彦国书记以及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一同参加了会谈,随后带领白波总监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工商管理系的机房与实训室及铁板浮雕艺术馆。

会谈中,付俊薇副院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总体情况,双方都对即将开展的交流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会谈中白波总监也介绍了近年来雅思考试(IELTS)及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ACCA)的发展趋势及重要性,并就我院即将开展的雅思、国际注册会计师考点申报交流项目进行了初步切磋,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培养、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通过这次的会谈以及参观访问,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并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建立了初步的良好合作交流基础,意义非凡,相信我校在未来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智慧财经研讨会
下一篇:“燕赵丝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中泰教师专业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