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燕赵丝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中泰教师专业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学院贾俊礼院长、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陪同泰国北部第二区职业教育中心理事长南裕·宋塔那披塔先生、清莱职业学院副院长西微萌·普南女士、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职业教育业务总监庄雷先生等一行十余人,参观了我系文旅康养专业群实训基地、财经专业群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重点考察了旅游管理专业 “育训结合”的实训教学模式和实训场地,对泰国留学生未来实训使用的茶艺、钢琴、旅游VR实训室逐个模拟操作,也使得泰方教师对我系专业实践教学有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中泰双方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和基础教学部教学管理人员、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共同召开了“燕赵丝路学院中泰教师专业交流座谈会”。会上,旅游管理专业中泰双方教师代表重点对本学期泰国留学生开设的专业课程、实训项目和文化素质类课程的教学组织与实施进行了充分探讨,进一步细化了专业技能培养的模式和课程衔接方案。双方着力探索跨学期培养、在校教学资源开发与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留学生培养中的尝试。

本次参观交流拓宽了我系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为更高质量培养留学生专业能力开创了良好局面。

 
上一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白波总监莅临我校参观
下一篇: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