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质量为本,实践育人”——工商管理系学生圆满完成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副国级领导礼仪接待任务
发表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向工商管理系发来感谢信,就5月30日工商管理系空乘专业学生刘梓璇、李佳嫒两位同学圆满完成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的副国级领导接待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并就两位学生的职业素质、专业技能进行了高度评价。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是省会唯一一家山水园林式政府接待宾馆。5月20日,宾馆相关负责人来我院挑选5月30日某副国级领导的会议引导及服务人员,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刘梓璇、李佳嫒经过层层考核,以优秀的综合素质成功入选。接待期间,两位同学态度认真、不辞辛苦、业务能力扎实,表现出扎实的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出色完成了接待及引导的工作,获得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来,工商管理系重点在学生专业技能与社会实践对接的力度和质量上下功夫,力求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空乘专业为代表的近几届学生,成立了校级社团“华礼绽放”礼仪社,平均每年承担校内礼仪服务和接待任务百余项,社员参与度500人次以上,服务水平和质量深受校内师生认可与赞赏。连续三年承担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联席会议、全国春季农业生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全国无线电培训会、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等相关会务接待;承担河北省现代农业产品园品牌农业展览讲解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石家庄“两会”、2018年负责了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就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接待引导工作以及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奥运动会的礼仪接待和引导工作……社会服务能力显著。

靓丽的形象、品质的服务、高度的评价。本次接待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是对外展现我院优质教育教学能力的一张真实“名片”,更是学生自我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次绝佳“练兵”,工商管理系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教学质量,增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衔接力度,注力更多品牌学子的培育,为工院发展注力,为学生成长领航。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组织留校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式
下一篇:“让爱铭记,实践育人”——我系学生参加关爱阿尔兹海默症人群“黄手环”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