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难忘初心》纪录片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落实我系学生党员先进性孵化计划,工商管理系于10月22日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114教室学习观看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

《难忘初心》纪录片是中组织部确定的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用电视教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共产党人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其中,大家相继观看了《难忘初心》李大钊、白乙化的纪录片,学习和体会了两位伟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观看《难忘初心》纪录片,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认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在行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