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在行动(2)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弘扬我系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商管理系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学生前往新世纪小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工管系2019年“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15时在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与配合下,我系青年志愿者集中进行义务打扫卫生活动。有的同学将每栋楼门口凌乱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有的同学用铲子将一块块小广告清理干净,有的同学清扫道路两旁垃圾。同学们边干边说:“这次能够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学生也能为社区环境的改善做一点儿贡献。服务他人的同时,快乐自己、提升自己!”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的居民,许多社区居民也自愿加入劳动的行列。同学们还为休息的环卫工人准备了矿泉水,让他们在外面也可以喝上一口水。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助力“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卫生环境意识的同时,提升我系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服务群众为重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我系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难忘初心》纪录片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会第二十届任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