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会第二十届任职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增强第二十届团学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于2310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系学生会第二十届任职大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出席并为各位学生干部部署工作。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何晓卉书记为大家宣读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任职名单,并对每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做了详细的阐述,对学生干部的试用考察制度进行了说明,坚持“有为才有位”的原则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时刻铭记自身责任与使命。随后,由陈伟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希望校学生会把握好自身定位,坚持正确的思想和工作方向,积极开展各项有益活动,服务全系学生;二是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政治上要积极追求上进,争当理论学习的模范,学习生活上要遵守校纪校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系内的情况、领导的意图传达到广大同学中间,同时也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意见和要求等信息,及时反馈给老师。陈伟书记还分享了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明白学生工作应如何开展。在大会的最后,何晓卉书记对接下来两个月的活动安排进行简单的工作分工,以确保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今后可以稳定正常地推进。

此次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任职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促进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与系部团学工作的磨合与互通,让干部们更加明确自身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工商管理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系团学工作一定能以学风优、活动佳、发展好的新时代崭新风貌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在行动(2)
下一篇: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科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