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科研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邀请中天运合伙人郭俊辉老师在2号楼阶梯教室做题目为“近年来会计准则、审计准则变化以及未来变化趋势”的科研讲座。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宋书彬副主任主持,近200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通过讲座,郭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会计准则以及审计准则变化主要内容及其背景;未来会计准则以及审计准则变化趋势;财务人员未来职业发展以及发展趋势。

此次科研讲座拓展了大家的眼界和视野,让大家都对会计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同学们关注的会计等级考试进行了深入了剖析,为今后学生的相关知识的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会第二十届任职大会
下一篇:“技能风采,舍我其谁”——工商管理系举办技能点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