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技能风采,舍我其谁”——工商管理系举办技能点钞大赛
发表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职业技能大赛是一种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的有效措施;是加强学生实践水平,适应市场需求的有力保障;是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因此,为了激励优秀的工院学子实践能力再上一层楼,工商管理系学生于10月31日19:00在2305开展2019年工商管理系技能点钞大赛。本次比赛特邀金融教研室主任杨泽伟老师、刘庆娜老师、孔德宏老师、董力强老师出席并指导,以及我系三位学生会主席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首先由现代舞社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缓和了参赛选手们赛前紧张的气氛。每组比赛的选手都信心满满,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每五组比赛后还穿插了学生代表歌唱的节目,使比赛过程松紧有度,节奏适中。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由金融教研室主任杨泽伟老师做出点评,杨泽伟老师还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鼓励与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新的看法与观点,并且点明了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在审核比赛分数后,由金融社团社长师晓雨宣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才智与热情,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职业技能的动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今后的学习营造了更良好的学习风气,达到了素质培养和才能展示的活动目的。

 
上一篇: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科研讲座
下一篇: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