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技能风采,舍我其谁”——工商管理系举办单指单张点钞大赛
发表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促进对兴趣的培养和对技能的提升,展示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热爱,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1月7日晚七点在2305开展2019年工商管理系金融社团单指单张点钞大赛。

单指单张点钞大赛点钞分为三个面额,需要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点钞完毕,并要求每把点钞误差在三张之内,每错一张加10秒。在错误率在三张及以上时,本次成绩作废。本次比赛分为十一个组进行。每组的比赛选手都信心饱满,但又夹杂着紧张。一轮一轮紧张的比赛结束后,由我系金融社团社长师晓雨同学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并提出了对社团新的看法与观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由金融社团社长刘俊辰同学宣读比赛结果,并为晋级选手颁发奖状。

经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的努力与实力得到了肯定,为今后更加积极努力的提升专业技能增加了动力。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们的才智与热情,更显示了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营造了系内良好的学习风气。

 
上一篇:壮丽七十年,描绘“心”青春——工商管理系举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进行“每日一讲”学风督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