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2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两部分内容。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韩彦国主持,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韩彦国书记在总结调研成果时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具体学习安排,适当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二要立足从严从实,注重分类实施,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抓好调研成果深度转化,调研成果转化是将调查研究工作抓实落地的核心关键,也是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工商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会议。会前,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全体党员教师紧扣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结合各位教师党员的自我分析,韩彦国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学用结合,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同时要推动实干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本领能力,凝聚实干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强化作风建设,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保持廉洁自律;最后要求全体教师聚焦立德树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动我系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留服务中心召开留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