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分校第十五期高级班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表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贯彻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工商管理系党课高级班于12月24日中午在二阶进行了又一次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我系党支部书记韩彦国老师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着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韩彦国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70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果。然后告诉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解释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细心的记下笔记。韩彦国老师说到一个合格的党员的标准是不可降低的,但是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韩彦国老师在讲到要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时,举例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并且说到不一定非要被表扬才算为人民服务,只要是发扬正能量的就是为人民服务。最后,韩彦国老师又讲到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学会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使高级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相信同学们以后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积极分子模范作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从实抓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分校第十五期高级班党课——“四个自信”系列之“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