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展现技能风采,深化技能知识”——工商管理系开展金融技能运营比赛
发表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构建并实施院级竞赛机制,同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金融科技运营技能比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模拟仿真的金融业务环境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金融科技认知,工商管理系于12月6日在金融教研室2102组织金融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开展金融技能运营比赛。此次大赛特邀请系教学副主任宋书彬老师与马明老师、金融教研室主任杨泽伟老师、金融教研室教师孔德宏老师、王兵老师、董力强老师、赵晓红老师。

在宣布比赛规程后,首先进行了金融科技运营知识的比拼,在短暂的休息之后,进行了金融科技运营能力的竞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摩拳擦掌,纷纷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同学们遵守逼骚秩序,参赛态度端正,展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比赛结果后,宋主任与马主任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同学们也表示,自己的成绩与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是分不开的,今后也要加强学习,在专业技能与素养上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金融技能运营比赛,不仅激发了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动力,也使同学们明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同时,本次比赛有助于金融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以后的学习营造了更好的学习风气。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快门下的工院”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师资培训会在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