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落实党的指示,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将民族自尊心时刻放在心中,工商管理系学术部于2019年12月13号国家公祭日当天组织同学们在二号楼进行了一场以“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为主题的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活动。

活动以同学们手举国家公祭日海报拍照发朋友圈并配上一段公祭日文字的形式进行,每位同学们都自发排队领取海报并进行拍照,用照片与文字抒发着自己心中的一腔爱国之情,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都遵守秩序,保持安静肃穆的态度。活动的收获效果非常好,进入尾声时,许多同学都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并且融入了信仰与传承精神,同时,同学们表示要牢记历史的伤痛,为祖国的繁荣而奋斗。

通过这次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活动的展开,使同学们更加牢记先烈们为祖国做出的牺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满腔的热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要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用这段历史来警醒自己,发愤图强,做新时代的有用之才。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技能竞赛月”活动之茶艺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工院党校工管系分校高级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