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工院党校工管系分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经过认真筹备,河北工院党校工管系分校高级班开学典礼12月17日中午于二阶隆重召开。本次党课高级班开班仪式邀请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宋书彬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赵培峰老师,党总支组织员赵楠老师列席,并邀请了工管系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宋书彬主任致开幕词,并表示对现场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党课的态度表示非常欣慰。随后,由何晓卉书记宣读参加党课高级班的人名单,并对这本次党课高级班以每个小班为单位由一个同学任班长来负责大家的党课高级班的学习情况的安排作出说明。之后,韩彦国书记进行讲话,指出党性教育是党校的必修课,通过党性教育坚定学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提高学员的道德品行和精神境界,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勤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赵培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党情、党员发展流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来进行学习。随后,秦敬茹同学代表学生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加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政治素养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最后,陈伟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并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向参加党课培训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始终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体现出我院党组织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大会,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课高级班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相信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证券行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