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证券行业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同时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强化同学们职业意识,就业意识。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2月19日在3204教室举办证券行业主题讲座。为同学们讲解证券行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等相关内容。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东莞证券秦皇岛营业部营销总监李朋飞来我系为18级金融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专业学子讲解证券行业的相关内容。李朋飞老师毕业于河北金融学院,六年时间由部门经理做到了营销总监。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证券行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形势,证券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模式,证券市场的发展前景,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东苑证券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李朋飞老师也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认知和企业认知,为企业参与学生培养过程拓宽了途径和方式,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的无缝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前途提供榜样。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职业教育提供了多样化的形式和途径。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河北工院党校工管系分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飞天基地,落地成花”——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落地揭牌仪式暨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授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