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分校第十五期高级班党课——“四个自信”系列之“制度自信”
发表时间:2019-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工商管理系党课高级班于12月25日中午在二阶以“四个自信”中的“制度自信”为方向进行了学习。本次党课由我系副主任宋书彬老师为大家讲课。

首先,宋主任强调了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随后,宋主任又向同学们解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之所以自信,是在于它具有独特优势,具有活力潜力,适应我国国情和发展要求,取得显著制度绩效,获得社会广泛认可,有着强大的自我完善和发展能力,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同学们认真地记录着这次党课的笔记。最后,宋主任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一个视频短片,使同学们更为全面地了解了自信之原因。

本次党课学习,通过宋书彬老师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大家更为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和制度自信,同学们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分校第十五期高级班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守初心 担使命”红色教育促共建——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赴洪河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