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许多同学获得了竞赛的优秀证书,这反映出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片空白。本次活动初步形成了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预防的活动模式,产生了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的协同效应,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较大的校园影响。

我系“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知水平,更引导了同学们学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系列活动之——艾滋病防治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