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熔铸|孵化计划”之“清洁防护栏,焕楼梯新生”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磨炼入党积极分子的坚强意志,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修养,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8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清洁防护栏,焕楼梯新生”实践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热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穿着整齐的校服在二号楼大厅准时集合,井井有序地领取劳动工具,然后立刻投入到清洁防护栏的工作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将全部栏杆擦拭得亮洁如新,并将栏杆擦干,防止同学们因为扶手过滑而受伤。入党积极分子们相互配合,行动迅速,圆满完成此次“清洁防护栏,焕楼梯新生”工作。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学习环境,也提高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彰显了大学生应有的文明素养,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工商管理系开展“2020我想对你说”活动
下一篇:“斗志昂扬,勇攀高峰”——工商管理系召开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