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斗志昂扬,勇攀高峰”——工商管理系召开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工商管理系微型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推动本届微型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2月10日12:20在2114教室行了“斗志昂扬,勇攀高峰”工商管理系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致辞,工商管理系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之前,各位参赛选手准时到会,端坐整齐等待大会开始。在大会上,何老师对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对工商管理系的荣誉感与责任感。老师着重强调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为系争光随后,何老师向运动员们讲述了工商管理系在历届运动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学生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最后何老师呼吁学生们用自己的热情为工商管理系体育达人库注入强有力的新生力量,展现工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本次动员大会在学生们积极响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不仅调动了所有参赛人员的热情,为本次微型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全面发展、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和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熔铸|孵化计划”之“清洁防护栏,焕楼梯新生”实践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复核认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