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北京京西宾馆来我系宣讲并招聘2022届毕业生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升我系就业率,促进学生更好寻求个人定位,我系近期陆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推进工作。北京京西宾馆2021年6月10日于下午6来我系进行交流学习,并针对2022届空中乘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毕业生开展实习与就业的宣讲与招聘工作

北京京西宾馆,始建于1959年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苏式建筑风格,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其主要接待国家、军队高级领导,并设有国家主要领导人套房,是中央军委、国务院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有着中国“会场之冠”的美誉。作为中央军委、国务院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京西宾馆不仅承接历年人大、政协预备会和党中央全会,还是会议期间军委代表驻地,以及一些地方高层领导到京的指定驻地其管理级别与中南海和人民大会堂同级。

学校张福仁副校长、工商管理系王春玉主任、张现锋副书记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并与京西宾馆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会以观看宣传片拉开序幕,企业负责人就宾馆背景、宾馆文化、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工作制度、发展前景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后,企业领导随即组织面试。先按照形体要求,对面试学生的身高、外形、有无明显疤痕和纹身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筛选;随后就学生个人意愿、发展方向进行提问,同学们语言流畅,各从其志,以大方得体的形象赢得了企业领导认可。面试结束后,京西宾馆负责人对我系学生展现的礼仪素养和职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系继续培养并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专业技能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学习、交流走访,以期实现更深度合作。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留存道”企业讲座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系洽谈现代学徒制订单班、酒店管理专业员工素质提升培训和招聘合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