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2019年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落实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积极营造进取向上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教育工作,工商管理系于3月25日组织开展2019年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思想教育为保障,加强工商管理系学风建设。

各个班级都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针对学风建设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在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学习成绩和第二课堂成绩优异的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台下同学自由发问,展开以“如何贯彻优良学风融入大学生活”主题的热烈讨论,通过同学们各自分享的学习方法以及在学习上的不同见解,将彼此的优点分享给他人,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日常课堂考勤管理、课堂纪律氛围、“五个一”活动的完成质量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取长补短,采取互动学习交流方式,为形成一个健康向上的班集体而不断努力。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可以提髙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在大学中的目标与自身定位,更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提高教学效果和育人质量。

 
上一篇:“胸怀梦想,展望蓝天”——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赴正定机场参观学习
下一篇:“运动健康,青春飞扬”——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2019 “北方杯”班级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