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运营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27至2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运营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的14支代表队、 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该比赛主要包括金融科技基础知识、创新金融业务能力和区块链金融应用能力三方面内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以1635.62分的总成绩获得大赛第一名。

金融科技运营技能赛项是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的一项省级A类赛事。工商管理系赛事承办工作组经过周密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相关工作,为大赛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紧扣当前职业院校的教学要求,将理论融于实践,增强了学生的金融认知,更好地推进了高职金融专业转型升级,对提高金融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模拟面试大赛系级选拔赛
下一篇: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