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2月28日在2310会议室召开全系新学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工作展开以及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稳步有序的展开,韩彦国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宋书彬副主任首先对我系假期期间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对新学期在线课程、资源库建设及科研情况提出了要求,强调注重学期初在线课程的授课质量,积极利用学校推荐的网课平台,确保线上课程能够顺利且高质量的完成,努力建设网课精品课堂。

随后,陈伟副书记对疫情期间针对学生返乡、学生心理活动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新学期要继续做好学生信息的统计,掌握学生动态,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韩书记指出新学期老师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保证各项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系要进一步做好、做扎实系部的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化等工作。

新学期寓意着会有新的变化,新的挑战,此次会议的召开就是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抓住机遇,不惧挑战,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上一篇: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工商管理系“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