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2点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校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公寓管理中心、教务处、信息中心读者服务部等部门受邀参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周京晶副主任、团总支书记何晓卉,19、20级各班共38位学生代表与所有辅导员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周主任主持,主题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座谈会上,周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各处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