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专接本经验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探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以学风建设为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专科生升本的信心,工商管理系于3月27日组织举办了专接本经验交流大会。

专接本经验交流大会邀请了成功通过专接本考试的16级会计专业韩承杞同学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进行专接本报考和备考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针对专接本考试提出了很多问题,韩承杞同学耐心地逐一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专接本考试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韩承杞同学最后说道,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当下,无悔青春,从现在开始对学习高度重视,为了未来的专接本着手做准备,不要一味地放松自己。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专接本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工管系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熟悉政策,确定奋斗目标,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上一篇:“运动健康,青春飞扬”——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2019 “北方杯”班级篮球联赛
下一篇:“找差距,强作风,树意识”——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