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找差距,强作风,树意识”——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总结交流团学工作经验,强化学生干部作风,树立责任意识,3月27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副书记陈伟,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会,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主持会议。

本次学生工作会围绕常规工作总结、工作纪律规范、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三方面展开。学团干部与各班负责人代表首先就目前学院及我系积极开展的大运会备赛、“五个一”工程、第二课堂素质学分提升等热点工作展开讨论,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夯实班风学风建设,共同提升团学工作水平。

陈伟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团学干部们的发言后指出:从干部们的相互交流中看到了我系基础团学干部目前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是积极向上的,在目前我院“三全育人”全面发展的大环境下,希望各级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牢记自身职责使命、规范工作言行作风,抓牢意识形态,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地干好自己的工作。

韩彦国书记对会议做总结发言。韩书记对与会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责;二是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发挥好“领头羊”的榜样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修身养性、历练自我,找方法、找原因,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营造健康、先进、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系团学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今后,我系将继续以学院目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项目为抓手,在加强团学工作“精”、“细”、“实”三方面下功夫,通过积极开展“学生代表座谈”、“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设立“学生接待日”,设立“师生身份互换体验日”等学生工作方式,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关注热点,摸清学生思想脉搏,使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当前的思想状况紧密结合,提高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上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专接本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篇:“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理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