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首先,周京晶副主任为教师们讲解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教师们要重点对照“双高”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和验收要点开展工作。然后,强调期末考试工作各项要求,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各项考试工作安排,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考场纪律,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视检查。提醒教师们注意留存过程材料,及时准确完成考试成绩录入。最后,老师们对自己本学期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并交流经验做法。

本次会议,强化了我系教师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提高认识,有助于我系学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