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31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系在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全体教师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玉主任全面总结了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教师们在新学期要对上学期的教学进行总结,计划好本学期的教学进程。王主任还强调要继续推进本科专业的建设,找出不足,充分准备。同时,还要提升科研环境,加强科研工作。

随后,张现锋副书记对暑期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针对下学期的就业、党建、校企合作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周京晶副主任针对教学工作的具体事项展开了部署,强调要做好学期初线上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新学期教学的督导工作。

最后,韩彦国书记针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梳理计划;二是全体教师在学校系部不断发展的同时能够抓住机遇,不惧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新学期有新鲜的血液的加入,就代表工管系的队伍在不断地壮大,希望各位老师能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优势,不断发展,为自身、为系部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系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方向,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为老师们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