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工商管理系于2月20日在2406召开全系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全体教师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京晶副主任对我系假期期间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对新学期在线课程、资源库建设提出了希望,强调要做好学期初线上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随后张现锋副书记对辅导员培训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的就业、党建、校企合作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对团学活动和科研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安排鼓励教师职工提升科研能力

王春玉主任全面总结了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教师们在新学期要对上学期的教学进行总结,计划好本学期的教学进程。王主任还强调要继续推进本科专业的建设

最后,韩彦国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梳理计划全体教师在学校系部不断发展的同时抓住机遇,不惧挑战;二是新学期要继续高质量推进招生、就业等工作;三是齐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化等工作。

我系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方向,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为老师们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