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召开线下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310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线下对接会,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春玉,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副主任周京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科研处李爽、郭明皓、赵璐璐3位老师,以及胜握在券、神农优护等8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开始,何晓卉书记主要介绍了我系近三年专利申报、审批、转移和转化的具体情况。随后,科研处李爽、郭明皓和赵璐璐老师分别就知识产权转让的重要性、对中小微企业的意义、知识产权转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期间,我系老师就专利转让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向科研处3位老师进行了咨询,胜握在券、神农优护等企业也分别就企业发展中科技革新等“瓶颈”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就感兴趣的专利项目与专利人进行了详细沟通。通过此次会议,我系老师们对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相关流程有了深入了解,会议也为校企对接转化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

会议最后,王春玉主任提出,我系教师要对标学习《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以及学校专利管理办法、科研奖励、经费配套使用等文件精神,多方关注学校产教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全面提升我系师生知识成果转化意识,提高知识成果转化的成果数量。全系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专利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工作,加快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加强与中小微企业合作的力度与深度,促进企业自身的创新研发能力,为美丽河北和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科技金融讲座
下一篇:感知行业前沿,积累碳金融知识,立志服务金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