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理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号召,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让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文明校园建设,将劳动实践贯穿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过程,近日,工管系志愿者对2号楼内的实训室进行了清理。

“共建美丽校园,爱护从我做起。”工管系各班学生按照划分区域认真,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精神,积极迅速地投入到打扫二号楼实训室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各个实训室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彰显了工管学子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展现了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上一篇:“找差距,强作风,树意识”——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