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我系闭环管理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召开,在校参与闭环管理工作的所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传达了学校的防疫工作精神,对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作出了分析,并对我系闭环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韩书记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春玉提出要切实担负起网络授课和学生管理的协调工作,成立多方督导组,及时反馈教学情况。随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针对学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重点强调要认真落实学生请假制度,完善学生管理办法,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学生管理、精准信息摸排和数据统计工作加强学生与全体教职工在闭环管理期间的舆情监测及管理工作。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周京晶对于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落实在校老师的具体任务,强调要对可能出现的教学问题做好预案,以确保在线授课期间的教学任务能顺利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着重提出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我系全体教职工必须做好科学防控,加强预警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还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教学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