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将劳动实践贯穿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过程,工商管理系于3月20日组织开展了“清捡垃圾,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前,活动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的目的和要求。然后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合作,人手一个环保袋,将路边、绿化带和墙角的垃圾一一捡起,再倒入垃圾桶进行统一处理。同学们沿途的公益环保行动不时赢得过往同学和老师的赞赏。

此次清捡垃圾活动,把保护环境的观念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又向广大师生宣传了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校园的理念,共建干净舒适的美丽校园。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理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追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