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追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号召,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学习“雷锋精神”所展现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工商管理系组织18级会计专业学生举办了“追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PPT展示、提问讲解、分享身边雷锋故事等多种方式,从个人、集体各层面围绕“雷锋精神”展开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及成就,当被问到 “什么是雷锋精神?”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雷锋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应当是当代青年应不断学习并实践的优秀品质,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落实安全工作,防患未然保平安”——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