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0     阅读次数:     字体:【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浓厚氛围,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斗争和壮烈牺牲的烈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抚今追昔,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体师生深受感触,一致认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此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大家相信,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动员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四)——学习党百年重大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