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工商管理系9名学子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安防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于202224日至20日在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冬奥会期间,由众多高校青年学子们组成的奥运志愿者们,受到奥组委、各国媒体和参赛运动选手们的多方好评,成为北京冬奥会赛场上一道青春的风景线。据悉,为保障北京冬奥会顺利进行,此前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招募近2.7万名冬奥会赛会志愿者。

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更好更快更深发展,促进学生身心素质全面提升,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响应上级号召,紧跟办赛需要,积极对接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按照核心骨干培育与人才储备相结合、分类培养和统筹推进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了完备的冬奥志愿者储备库和冬奥志愿者骨干储备库,组织青年学生投身奥运志愿服务工作。

政治素养、身心素质、专业技能、学业成绩、工作经历、英语水平、基本形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终,我系李子谦、王胜义、张世龙等9名学子凭借过硬的身心素质、专业知识以及充足的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圆满通过冬奥会志愿者赛前培训,成为冬奥会安全保障领域志愿者,工作内容涉及安保设备执机、手检等等多个环节。工作期间,9名学子严格按照赛事组委会工作部署落实防疫要求,规范作业、勤学苦练、吃苦耐劳、热情服务,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精益求精地完成了志愿工作。


 
上一篇:“九九重阳,温暖心房”——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大学生实践计划——工商管理系开展“展大学生风采,志愿服务社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