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九重阳,温暖心房”——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持续发展,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10月14日开展“九九重阳,温暖心房”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会与尚甜烘焙社团联合开展。活动伊始,尚甜烘焙社的成员精心制作了小蛋糕,熬制了小米粥;随后,由我系志愿者将一杯杯小米粥与爱心小蛋糕送至校园里每位辛勤工作的后勤管理人员,暖胃亦暖心。

此次“九九重阳,温暖心房”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尊老敬老思想意识,激发全系参与尊老敬老的活动热情。


 
上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篇:“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工商管理系9名学子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安防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