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化育人,在经典中品味人生”——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展示文化育人的成果,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系于3月28日组织举办“品读经典,品味人生”征文比赛。

征文活动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已收到几十篇作品。一篇篇作品大多结合了个人经历,传递着学生们关于经典书籍的所思所想,感情真挚、打动人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千百年来传承的经典书籍,是学生宝贵的知识和精神财富,可以从中获得许多写作灵感和写作方法。整个活动洋溢着浓郁的诗意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广阅读经典书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致力于打造健康和谐的书香校园。广大工管学子热情参与其中,在阅读、创作过程中获得了经典书籍的熏陶和感染,接受了书籍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

 
上一篇:“落实安全工作,防患未然保平安”——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缅怀先烈,祭奠英雄”——工商管理系组织祭扫先烈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