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教学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工商管理系组建闭环服务特别工作小组,于3月13日下午召开系工作会议,部署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安排,当晚完成平台测试、设备维护等线上教学准备,并于14日开展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教学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由系领导带队,教学管理办公室、留校骨干教师一同实地走访上课教室,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情况、线上平台使用、师生互动、教学秩序及教学效果等情况。同时也进入技能大赛备赛室了解学生团队备赛情况,询问在备赛中的问题及困难,鼓励学生坚定信心,认真准备,用精湛的专业技能迎战比赛,力争取得成绩突破。经检查我系师生能够提前到课,线上平台运行稳定,教学秩序良好,对于个别教室在直播教学中出现的设备故障问题进行了及时解决,总体教学平稳有序。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系闭环服务特别工作小组将按教学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教学管理工作,重点加强每日督导,通过教学简报发布宣传教学亮点,解决教学问题。全系教师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协同配合,全力做好闭环期间各项教学工作。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第七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