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举办202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夏之交,生机盎然。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更快、更好就业,工商管理系于2023年5月7日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设在红旗校区2号楼前广场,通过前期组织宣传,共吸纳4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为了保障活动质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亲临现场,与企业沟通需求,为应聘同学加油打气;系学生会志愿者设置了服务站,布置现场,为企业代表提供服务,维持现场秩序。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携带求职简历,积极向感兴趣的企业推荐自己,与用人单位沟通,做信息登记,促成五十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对毕业生求职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使在校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和岗位要求,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求职目标。同时促进了校企双方交流沟通,为后续持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到云瑞国宾酒店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参加桥西区校企合作座谈会